2009/01/11

2009上班的第一天,也是出糗的第一天


1/5是2009年的第一個上班日, (雖然我已連加兩天班了)


我也選在這一天出了2009年的第一個糗! (第一個總是印象深刻嘛)


先概略說一下,就是我穿錯褲子上班啦!!! OMG



太短嗎?那我說長一點好了!



話說當天我在交通車再過兩個左轉路口就到公司的時後,


開始準備把通行證掛在褲子口袋上 (因為我不喜歡脖子上掛著狗牌,走路還會晃來晃去)


結果發現我竟然穿著運動褲!!!冷汗 (就是表面防風布,裡頭舖棉,很“家居”的運動褲)


這時我的腦子拼命想著我怎麼會穿這件褲子出門? 失魂 (想了半天,一點印象都沒有)


大概是我從早上起床到發現褲子穿錯的中間都沒有真正的清醒。


而且運動褲很暖和,穿的太舒服一點異樣都沒感覺到。害羞


就在我滿腦“怎麼辦”的情況下,交通車抵達公司門口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『靠!公司為什麼搬到101!!』我心裡邊想著,邊跟著白領西裝套裝菁英路人一起走入101大樓。 倒地



不過好哩加在,我今天穿著長羽絨外套,下緣大約在小腿的中段膝蓋,這樣只剩一小截運動褲被看到了。


保持低調且迅速的往辦公室前進,等到了座位上心理已計劃好怎麼解決這件事。


因為我總不能整天坐著不動,而且室內就不能穿長外套遮掩了。


所以我暗中決定撐到10:30,等樓下商場營業,到G2000去買條長褲!!



就在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在10:30溜出辦公室,一路快速衝到G2000時,


門沒開!門沒開!門沒開!!!!崩潰


要我回辦公室嗎?門都沒有,我沒有勇氣再走第二次啊!!!哭哭


所以,我決定先上個廁所再到處晃晃,11:00總會開門吧!!!!


過了15分後,鐵門開了一半,我衝了進去,去求還沒正式開門營業的店員


我很急,讓我買條褲子吧!!不要啊










就這樣,我2009的第一次出糗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。 Good Job





0 意見 on "2009上班的第一天,也是出糗的第一天"

 

DBC-Who is DBC??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